懒癌晚期 爬墙怪

【东雷】不要乱吃路边摊啊(续)

◎万万没想到会有续

◎设定及前文点这里

◎总结下来大概就是一个吃错药的故事

安琪回来的时候雷克斯正在和汪大东掰手腕。

是的,就是在掰手腕。

这对他们两个来说无疑都是种新奇的体验。

汪大东从来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竟然会和自家的大脑进行掰手腕这种在从前的他看来毫无悬念的活动,虽然现在依旧毫无悬念。他一脸为难的看着坐在他对面憋着一口气却依旧没能撼动他半分的雷克斯,一边动用着他为数不多的脑细胞考虑着到底怎么放水才能不让自家大脑看出来,可惜考虑了半天也没能考虑出个所以然来。他苦恼的抓了抓头发,一回头就看到安琪从教室大门走了进来。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往后门冲去,却忘了手里还拽了只雷克斯的手。

下一刻,桌椅碰撞倒地的声音携着那人极低的闷哼声一同传入他的耳中,他下意识的低头,看到那个向来被他护在身后的清瘦身影连同椅子一起摔倒在地,桌肚里原本叠放整齐的书籍也随着课桌的倾倒滑落下来砸在他的身上,最后连木质的课桌也一同倒在了他的身上,斜斜的压在他的腰间。

“雷……雷克斯!”汪大东近乎手足无措的在他的身旁蹲了下来,一瞬间便将刚刚那股强烈又莫名的情绪驱逐了个精光,眼里只剩下那人皱着眉的表情,“你没事吧,雷克斯!”他以着不符合他一贯风格的小心扶起了压在那人身上的桌子,又掸开落了一地的书籍,伸手想扶他起来却又一副不知从何下手的模样,“对不起啊雷克斯,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就……哎哟,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啦,你一定懂的吧?”

……虽然这么说很抱歉,但是对不起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难道我看起来很像你肚子里的蛔虫?毫无防备的就被汪大东的动作带倒在地的少年拧着眉不动声色的虚扶了扶刚才被桌角磕到的腹部,一边没忍住冲汪大东翻了个还算收敛的白眼。

“大东……”被彻底边缘化了的少女有些不甘的咬了咬唇,踟蹰着开了口。

下一刻,雷克斯仿佛看见了少年身后炸起的尾巴。

“安安安……安琪!”

他看到向来冲动莽撞、勇往直前的汪大东在少女的注视下轻易的便溃不成军。他低下头,不知为何竟觉得有些气闷。

果然还是出去透透气吧。他沉默的起身拍了拍身上沾到的灰尘,不顾身后汪大东紧张的呼唤声飚起战力指数径直的出了学校。

此时不过下午三点多,上课的还没放学,赚钱的还没下班,街上只稀稀落落的走着一些行人,他渐渐放慢了脚步,而后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了下来,然而那种气闷的感觉依旧没有消失。

他像是有些疑惑的扶上胸口,并不同于哮喘发作时那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比那症状轻的多,却难受的多。他深吸了一口气,最后烦躁的甩了甩拳头决定去找几个不长眼的人揍一顿缓解一下这种不知名的压抑感。

汪大东追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

看着清秀文弱的少年脚下却倒着三名成年壮汉,而他此刻正笑的一脸挑衅的看着对面剩下的两个人,那是汪大东从来没有见过的雷克斯。

他不过是愣了愣神的功夫,硬是拖着他要和他一起出来的黄安琪就追了上来。

“大东,那是……雷克斯么?”少女像是有些紧张的抓着他一边的手臂,一边往他的身后躲了躲。

堂堂ko2是何等耳力,他自然听到了少女娇媚的声音,他扬了扬眉,一脚踩着其中一个男人的后背一边漫不经心的向一旁看去:他们那个多年未见的朋友、曾经是他的暗恋对象的、曾经喜欢着汪大东的、或许现在依旧喜欢着他的黄安琪,此刻正紧紧抱着汪大东的手臂,半边身体贴着他的后背,脸上带着少女特有的柔软表情。

他皱眉抚上自己的胸口,那里正传来一种熟悉的、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不会这么巧吧,明明拥有战力后就几乎不会发作了……他像是有些难受的伛偻下了腰,眼角余光扫到刚刚还一脸畏惧的两个男人此刻正一步一步试探着向自己逼近。

蠢货。他冷笑出声,像是料定了汪大东会一如既往的挡在自己的身前替自己解决掉一切的不安定因素,丝毫不觉得被ko榜排名比自己还低的人护在身后有什么不对,可转眼他又想到了那个躲在他身后的少女,于是他忽然又不那么确定了。踹不过气来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他终于确定自己的哮喘大概是真的复发了,他苦笑了下,想起了被自己随手丢在了洗手间里的药瓶。

自作孽啊。他叹了口气,渐渐站立不稳。

“雷克斯!”原本离自己还有段距离的汪大东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到的他身边,他抬了抬眼皮,就看到两个屁股正对着自己,而他们的脑袋被摁进了墙里拔都拔不出来,他的视线又往旁边歪了歪,瞥到了一旁捂着脚踝坐在地上的安琪。

他忽然就觉得胸口舒服多了。

而后一管带着凉意的东西塞到了自己嘴边,他垂了垂眼皮,看到的是一度在自己口袋了呆了好些年的熟悉的瓶身:哦,忘了这傻子被自己带的养成了带药的习惯了。

他配合的张了张嘴,痛苦的表情终于渐渐舒缓。

“雷克斯你怎么样?还难不难受?”耳边是独属于汪大东的聒噪声,他半眯着眼看了看一旁的安琪,忽然露出一个有些张扬的笑意。

“大东,来打一架吧。”

“哎?!”

——end——

评论(14)
热度(5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1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