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爬墙怪

【巍澜/面/猫日常】猫生不易,且浪且珍惜

#主养猫(非cp向),副巍澜

#背景点这里。大概算是一个系列。

 

1、

鬼面若有所思的盯着脚底下的黑猫,直看的对方炸了毛险些夺门而出这才冷笑着出了声,“被那两个人的旁若无人逼了出来?”

黑猫缩了缩本就难以发现的脖子,沉重的喵了一声。

“能忍受他们这么久,也挺不容易的了。”

“可别提,我都不知道被逼着跳了几回窗了。”

他笑了笑,转身朝里走去,“自己去把窝搬过来,还等着我去给你搬么。”

 

2、

大庆就没见过这么恶劣的铲屎官,尽管这个人并不是自己真正的饲主。

等开饭的前夕,鬼面说着怕它身上有虱子这样的话便不容商量的直接提起大庆的后颈肉去了浴室给它洗澡,可惜第一次干这种事实在没有经验,生涩的手法洗的大庆不住的挣扎溅了一地的水,他顶着一脸的水花终于沉下了脸。

“你再乱动试试?”他勾了勾嘴角,眉宇间带着毫不掩饰的威胁。

圆滚滚的黑猫顿时便焉了。

磕磕绊绊的给它洗完澡,正巧赵云澜来敲门喊吃饭,鬼面当即便扔下了湿漉漉的黑猫,又擦了擦身上的水渍便径直打算去对面蹭饭去了。

大庆简直惊呆了。

强行怀疑自己身上有虱子也就算了,洗完澡竟然还不给自己把毛擦干?!老猫活了一万年都没碰上过这样的人,当场便炸了毛,亮起尖锐的小爪子就朝人扑了过去,“你倒是给我吹干了再走啊!”

“赵云澜怎么回事儿,养猫都不把猫指甲剪了的么?”他挑了挑眉,笑的兴味十足,而后弥漫的黑雾缠上了黑猫的身体,将它举到了鬼面的面前。

它顿时瞪圆了一双金色的猫眼,麻溜的将指甲缩回了肉垫之中,“你要干什么?!”

他伸手捏起黑猫的一只前爪,轻笑出声,“你是自己乖乖把指甲伸出来还是要我亲自动手?”

黑猫的身形逐渐涨大,似是要变化成人形。

鬼面也不动作,由着它在那儿垂死挣扎,“我对人的耐心可不比对猫。”

他像是随口那么一说,黑猫逐渐涨大的身形却是立刻缩水回了原本的大小,“老赵不会放过你的喵!!!”

“哦。”他状似认真的点了点头,一边还捏了捏手中的肉垫,“自己伸出来?”

身后忽然传来砰砰的砸门声,随后响起了赵云澜的喊话声。

“我说你们怎么回事儿啊,喊得跟虐猫似的。”他像是突然反应过来自家的猫还真在人家房间里,顿时急了,“我说鬼面你不会真在虐待我家大庆吧?!小舅子你这就不厚道了啊,虽然大庆它确实蠢了点又胖了点,可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大毛病吧,你把门开开我们有话好好说啊!鬼面哎!鬼王哎!小舅子哎!你他娘的倒是开门啊!我跟你说我数到三你再不开门我就踹门了啊!”

“他对你还挺上心。”他伸手拎起湿漉漉的黑猫,踢踢踏踏的穿着拖鞋便过去开了门。

“怎么说也是令主你养的猫,我怎么会动它呢。”他将打湿了毛后整个的缩小了一圈的黑猫扔进赵云澜的怀里,关了门便往他家走去,“不是说吃饭了么?”

“卧槽,大庆你竟然还能有这么娇小的时候?”赵云澜有些嫌弃的提起身上犹在滴着水的猫,笑的很是幸灾乐祸。

“赵云澜!老猫我跟你拼了!”它亮起尖锐的利爪冲着人张牙舞爪道。

他身后的沈巍皱了皱眉,难得的竟和鬼面起了同样的心思,“要不还是把它的指甲剪了吧。”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喵!!!”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他随手将滴着水的黑猫往脚边一扔,乐呵呵的往自家走去,“走吧走吧回去吃饭。”

 

3、

鬼面斜靠在沙发上抛着手中的染色剂,神色似笑非笑。

趴在一旁打盹的大庆一醒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画面,它晃了晃黑长的尾巴,毫无危机感的开口发问,“你拿着的是什么东西?”

他摩挲着手中的小罐头,伸出一只手挠了挠黑猫的下巴,“染色剂。你要试试么?”

“老赵救命啊!”黑猫想也不想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炮弹般的朝开着的窗口冲去。

“啪”

鬼面朝着窗户挥了挥手,关上了它的逃生之门。

“你走错了,你家老赵在对面。”他指了指背后的门,笑的无害。

“嗷!”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1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