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 爬墙怪

【巍澜/面/猫日常】赵云澜为您端来了三种口味的泡面

#主养猫组,副巍澜,全场最佳赵式泡面,每个猫的心中都有一个中二梦

#算是同一系列的吧 三缺一 养猫 频繁中奖 哈哈哈

 

1、

大庆甫一跳进窗户便闻到一股不可言说的味道,它伸出前爪摸了两把鼻子,还是没忍住打了个喷嚏,“我说老赵这什么味儿啊,我要被熏得晕过去了。”

“就你这猫鼻子灵,人家鬼面在这儿坐好一会儿了都没说什么。”男人端着许久没有用武之地的凹槽塑料板踢踢踏踏的从厨房间钻了出来,塑料板上整整齐齐的放着三桶泡面,另外两个槽里倒是都空着。

大庆转头看了眼端坐于一旁的鬼面,它就没见过这人露出过这么复杂的表情,几分震惊几分犹疑几分嫌弃几分不安,要不是怕挨揍它这会儿怕是早就笑的在地上打滚了。

赵云澜却像是什么都没发现一般在他的对面坐了下来,一边将手中的塑料板安置到了他面前的小茶几上,“从左到右依次是热牛奶泡的老坛酸菜面,啤酒加了块巧克力扔微波炉里转出来的黑胡椒牛肉面,以及我最拿手的用热咖啡泡的培根奶油面,中间那个是我新想到的,连你哥都没试过,你看看哪个比较合你口味就自便吧。”

大庆看着这人愈发呆滞的眼神,深刻的觉得只要老赵再给他添把火他就该简怀疑人生重新做人了,哦,不对,他就不是个人,“我说老赵,你不是很久没吃泡面了么,这是怎么了?和沈教授吵架了?”

“我说你能不能盼我点好的?”他一巴掌糊上黑猫的脑袋,瞬间戏精上线一副被儿子伤透了心的老父亲模样,“哪能啊。这不是鬼面今天大发神威揍趴了一伙组团打劫的人差点被报道了么,我这边虽然给他兜了下来但还是耽误了不少时间,我家宝贝儿心疼我就没给他准备晚饭,所以我这不是给他开个小灶凑合下么。”

这还不如不凑合呢……大庆同情的看了眼被三桶味道怪异的泡面熏的精神恍惚的鬼面,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赵云澜的家,“今天天色不错我出去溜达溜达!”

“我也……”鬼面捏着手中的塑料叉子生涩的开口。

“你也什么你也,快吃,吃完自己收拾,我出去接我家沈美人回家。”他一把拎起随手丢在沙发靠背上的外套哼着小曲儿就出了门。

他前脚刚走,三桶泡面后脚便遭到了毁尸灭迹。

 

2、

大庆回鬼面家的时候他正一脸呆滞的坐在沙发上发呆,僵硬犹如塑像,见它回来,这才重新活了过来。

“是我输了。”他的声音低哑,难得示弱。

……啥玩意儿?我就个把小时没回来剧情就发展到我看不懂的地步了?

“我哥竟然能忍受得了那种东西……我的确不如他。”

……哦。你换个人把老赵泡出来的那堆东西端他面前试试,怕是直接斩魂刀伺候吧。

 

3、

大庆做了一个梦,一个非常可怕的梦。

他梦到鬼面终于在赵云澜泡面的压迫下不堪重负,揭竿而起,他灰白的长发披散在身后,无风自动。

“我要毁了这世界所有的泡面加工厂,我要烧了这世上已存的所有泡面。”他张开了双臂立于高楼之顶,几分癫狂几分痛楚,“我要这世上从此再没有泡面这种东西!哈哈哈哈哈哈。”

烈日在他身后逐渐被黑暗吞噬,狂风自他的脚底卷起带起一片肃杀,大庆看着眼前一片紊乱的世界,小鱼干跌入尘土,进口猫粮葬入火海,它低伏下了身子,喉咙里发出一阵凶狠的呼噜声。

“我要你……拿命来换!”

……

然后它就被惊醒了。

它转头瞅了瞅一片安静的室内,感动的差点哭了出来。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眠1123 | Powered by LOFTER